NINE WEST 的環保包包

2009032117:30

一直再想要不要PO出來,考慮後還是PO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一些訊息。

這個 NINE  WEST 的包是大約2年前我妹送我的,編織包--皮很柔軟且樣式我也蠻喜歡的。

因為我沒有沒事換包包的習慣,其間也使用過2~4次。

去年年底拿出來揹著出去,沒多久就感覺有點怪怪的,奇怪身上手上怎麼會有黑黑粉粉的.....

此時也沒發現是包包在作怪,一直到有較大及長條的屑屑,且越來越多,歹事大條了

包包怎麼變成.....,好可怕喔!

當下儘快回家,總不能揹這包到處跑吧!

 

這個包我妹花了近3000元買的

 

 

再近一來的,看到沒脫皮了

 

 

重點來了,買這包時專櫃小姐並沒有告知這款包包的材質是屬於環保素材。

環保素材的包是必需常常使用才不會有很淒慘的下場。

多年前我曾買過該公司的皮鞋,也是沒有告知鞋底是屬環保素材,雖沒有天天穿,卻也偶有....,

但命運也是一樣,天啊!上班時在辦公室時發現,鞋底裂了。

但我的朋友比我更慘,她在家庭聚會時---也就是在餐廰吃自助餐,要起身拿菜時,發現鞋底粉掉了

怎麼辦?只好請他先生到車上拿雙拖鞋......。

前陣子經過該公司專櫃時,才剛開口問包包合成皮的問題時,小姐就說合成皮的包包的素材是.....要常用...台灣天氣.....所以.....,目前已很多顧客來反應了。

我不排斥環保素材的東西,但是在販售時應該要誠實的告訴消費者。

今天之所以PO上來,是提醒和我一樣不知道的人,這家公司會有這種素材的包,且不會主動告訴購買者一些實況。

 

所以買包包要注意些,問清楚才是,別花了冤枉錢。

也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的.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