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蘋果綠核桃包~

2009031715:40

晴子分享的~~蘋果綠核桃包~~

 

 

這次~~蘋果綠核桃包~~配布讓我不知應如何搭配,配色是我的弱點

初學者 布 是不會很多並且也不太會選布樣

就從現有的布中,盡量選顏色較協調,終於選定配布了

接下來貼布縫,免子(白色)沒有布,家裡的太薄,

利用上課時間去買1尺(沒賣小塊的),終於可以開工了。

 

雖然有過上次貼縫,但這次還是弄得手忙腳亂的,貼縫時總覺得自己的

手太粗了,布塊太小尤其是那葉子,總與我作對

我的組合及壓縫是用機縫的;除了免子手縫落針壓。

 

 

這是後片,也是用機縫壓線,因為我不會手縫壓線。

應該說沒學過手縫,怕壓縫弄錯,雖有書看但還是有點怕怕的

 

 

蘋果綠核桃包 正面 整體顏色還可以吧!

 

 

背面 

 

 

這個包完成尺寸16*14公分

當零錢包有點大,所以做2個夾層,空間蠻大的可以放手機或.....,

欣賞蘇婆婆的包--有3層,不過做的沒蘇婆婆的好

 

終於完成第3件了

 

後記:做完後才發現背面的布用色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