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老公~~難為了

2009030412:46

最近為了想找雙休閒點的鞋好看(不要太貴)及實用點的包(可肩揹及斜揹、可出門可休閒...,喔!還要兼顧美觀大方,好像有點難,嗯!很難)。

於福華聽完理財講座後,距離下個目地的還有一些時間。

老公看到廣告牌B1有Hush Puppies特賣會,我還有點不太領情的免強下樓了

老公拿了一雙結果太大且沒我的size,繼續尋找.....哦!這2雙都不錯,價錢還OK。其中一雙沒有我的size,所以就試這雙吧!試穿......,OK結帳囉!

吃飯去.......,重點來了!

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哦! 3條線加一些鴉子飛過  喔!好吧

老公說了:人家生日都被忘了。  對哦!真是的怎麼會呢?

又說了生日前2天及當天就一直提醒妳...  為何前2天就提醒呢?

有麼? 怎麼一點印像都沒有呢?

妳忘了我都一直跟妳說快樂~~,妳也一直回答快樂~~   沒錯啊!

啊!此快樂非彼快樂也  意思是他的生日  

只是少說2個字  結果大不同愈想就愈.......可愛的老公,居然憋到今天....

老公說我沒血沒眼淚,且前2天提醒是那天剛農曆生日,農、國曆剛好差2天,更說我後知後覺更到不知不覺。

誤會大了,人家只是一時.....? 那我們過證件上的生日好了

到時我一定一定不會忘 鐵定不會忘,再不然先買生日禮如何?冰淇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