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帶(一)

2010112200:15

很早就想學打包帶編織,但一直沒有機會及時間,剛好11月29日社區請榕榕老師來開編織包課,一直到當天才去報名,到上課地點報名上課的人真的粉多~~

上午上課是我的罩門(因為我粉愛睡),但為了上課還是.....嘿~~

榕榕老師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教,這是可我的第一咖編織包,做的有點手忙腳亂的,主要是學2壓2挑的基本編織,我有努力的做喔,中間還會編錯,還好有老師的幫忙~~

之前都忘了照,收線記得照一下,這咖色的打包帶有些硬,收線收的手指好痛痛~~

 

提把特別商請榕榕老師教我4股編的喔~~結果也是編的手痛痛,但看到成果還是值得啦~~

那個玫瑰花扣是老師幫我編的,裝上去後整個都不一樣了~~美吧~~


後記:同期的同學很多人進度都超前,只有我落後,目前正努力第二咖中~~

真的粉謝謝榕榕老師的細心、耐心一遍遍的教大家如何編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