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相約拼布(一)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

2009032822:09

shinnie分享的 ~~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~~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shinnie 的相約拼布,心情有點緊張又怕做不好。

 

 

原本環已經找好了,可是它對我來說不實用,所以先問是不是可以不要環,

所以我就稍為小改了一下,變成純零錢包了。

 

 

配色也是讓我很......,常常是想的與.......總是有些差距。

原來想要淡淡粉粉的,結果卻搭成較深且好像有點........。


貼布還是讓我.....,每片都小小的貼到手都....不過還好我的眼睛及2個紅紅的還可以看----因為剛好看到 shinnie 的示範。

 

 

想說內部應該要.....,經過 alice 家看到多功的拉練及卡片夾(可以放2張卡),
alice 分享並指導就給它做........。



 

車縫內袋拉練及卡片夾---滾邊--最後縫上外袋拉鍊。

 


趕~~趕~~趕工...總算完成,交作業囉!

太好了,可以繼續相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