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相約第三回合_我和我的麻吉朋友~"咪醬貓"

2013062916:44

好快喔.....6 月即將結束,又是唱驪歌的季節~

我的麻吉朋友~"咪醬貓"一直在思考要做成什麼成品,左思右想...哈..有了我一直想擁有一個個人書套~

書套嘛...當然要稍微耐髒的底布 + 淺色系的貼布剛剛好....但是下半部有些空空的,沒關係..,我都想好了....寬邊的蕾絲

壓上整條的蕾絲,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囉,原想要舖棉壓線,但是書套似乎就變的有些厚度;也曾想是不是單獨圖的部份來壓再條剪呢......最後決定舖棉了。

完成囉~~~~

我的個人書套,讓可愛的娃娃及她的麻吉"咪醬貓"陪我一起共渡閱讀時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