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gugu ~~春天散步包 ~~ (新包子紙型分享)

2011021801:56

春天散步包 ~~ (新包子紙型分享)

gugu :  天氣冷的要命 , 那來的春天!!!

小兔  :  不管~不管~~反正現在就是春天 , 你一定要帶我出去散步啦

gugu : 我並不想~~~這種天氣窩在棉被中睡大覺最爽了 , 我連工作的欲望都沒了

還想我帶你出門散步

小兔 :  你~~你~~~你看你那凸起來的小腹 , 爆肉的屁股 , 一直跟我打招呼的下巴

竟然還不出門去運動.........

gugu  :  ............. #$@!%&*$@

去你的......我就是不想動

 

昨天帶小姪女去看醫生

拿藥時~~

那位不太容易碰到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機車"男"藥劑師

竟然跟我說

好久沒碰到你了

最近生活過的比較愜意喔

看起來比較"澎皮"

......

這位先生~~

你很沒禮貌ㄌ

我跟你有這麼熟嗎?

下次最好不要再讓我碰到你

 

今天元宵節

倫家原本要吃5顆芝麻湯圓的

因為一直不斷的被說胖....只能吃一顆

 

這個包原本不是要用防水布做的

但想挑戰一下

畫完版型後才發現

底圓的周長小於側身的周長

所以若是原本用棉麻布製作 ~~ 側身需做抽繩抓皺處理

但因為本人我ㄍㄟ襖的先裁了防水布 (還是貴森森的英國防水布)

所以硬著頭皮也要完成它

無奈防水布實在太硬不能用抽繩方式

SO ... 我會說明防水布怎麼完成這個包

至於若不要使用防水布製作的朋友

我也會大約說明一下


原本書上的設計是沒有拉鍊的

gugu另外加了拉鍊

不喜做拉鍊的可以不用加


這個小包子

在日本雜誌上有介紹啦

某知名教室也有

若想買書的~可以去喜佳門市買

但個人小聲說......那本雜誌超貴的. 訂價$525

內容確沒有你想像中的多

偶買了後........... 應該會放進不常使用的書櫃中吧

 

廢話又說太多了

總之就是分享這個包的紙型及簡單的說明作法

名額 : 50名

(給新朋友~部落格內要有5樣以上您的手作,別空空的嘿)

(不含已完成旅行大包的舊同學)

完成旅行大包的舊同學留言給email即可~~記得給你的編號

沒完成旅行大包的就不用來留言了喲

報名時間 : 2/17晚上10點~~~至50名結束

 (為方便處理只限這版留言. 別亂留在其他版面 . gugu不會回應與理會)

(目前不開放留言~~~10點準時開放再留您的emil即可)

PS. 以留email為準~~只留言說我要的~~

阿偶素不會理你喔~~沒空再回覆您等您留email

SO.... 要注意喔

 

這個包gugu有提供3份詳細圖解說明作法的材料包

表布 : 如照片中的英國防水布

裡布 : 會依gugu目前手上有的布做變動

其他配件如圖

材料包一份 :  1400元 (運55元)

 

還有...

為了不想帶小兔去散步

gugu決定將這個完成的包包售出

另外附贈那囉哩叭唆的襪娃小兔

意者請留言

想要帶小兔去散步的朋友就來把包帶回家吧

 

That's All

手腳請快些

別再跟我說你沒搶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