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情懷的手作約定~玫瑰銅環包~

2010032201:20

amos  浪漫情懷的手作約定~玫瑰銅環包~

因為沒有使用銅環的習慣,所以我改成零錢包,還請amos..通融囉
這次全部使用先染布,較能將玫瑰顯現出來,其實是較好用啦!!
因為我配色尚在學習,也是不知那些花色較適合做這玫瑰花??

我用了薄紙襯來車玫瑰的~~

裡面準備做口袋放卡卡之類的

為了這滾邊的顏色又配了粉久才決定用這個顏色,看起來還可以~~
只是不知是不是可以使用棉布來滾邊呢?但沒太多時間讓我去想,也是怕效果不好,
所以最後還是用先染布較保險

完成了~~效果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

不過裡面就有點.....,放卡的地方變成開口笑了,還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調整,
請大家幫忙告訴我應該如何改造??

趕在最後時間交作業真歹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