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y~~防水托特包

2010081213:49

betty分享的防水托特包

手上正好有塊防水布大約去年買的,且有個常用的袋子要換了,就沒有以betty 的尺寸做~~

想做可以放A4L夾且釘四合扣.....。但做過後才知道計算尺寸粉重要,結論是我又算錯了

放進A4的夾子釦子不能扣,還有還有....這布我還用選圖來裁

第一次車防水布,用透明壓布腳,按理說應該是可以車防水布


可是~~可是~~問題出來了:車縫反面沒問題,但車縫正面時就會卡卡推不動(需要手輔助推)感覺送布齒推不動,雖然完工了但還是WHY??車防水布除了壓布腳要壓克力的還要注意什麼?誰能告訴我嗎?
另外;原以為這防水布會挺,但是??所以聰明的我燙了薄布襯(怕厚襯太重),燙了好幾次才免強OK(但車縫及翻轉時又有點脫...),又怕表在膠燙.....,唉~~真是弄得粉.....

對我來說這次的防水布,讓我知道還有粉多要學及搞清楚的地方??

請各位格友提供一些寶貴經驗,給這什麼都搞不清的我,我應該還會再嘗試做防水布的包吧~~